close

這首歌之前在另外一篇介紹Avicii尚未釋出的歌的名單之中,

當時的名稱叫做”In Your Arms”

演唱者是我非常喜歡的瑞典民謠歌手組合,

Avicii與他們合作過不少曲目,

他們私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說實話早上我聽完這首歌後,是有一點點失望的,

因為跟我所想像原本的曲風好像有點落差,

中間的間奏少了一點力量,

聽起來總覺得有點怪。

畢竟這並非Avicii親自完成的曲目,

在決定釋出這張專輯的影片中,

有提到這次的遺作中16首歌曲是Avicii親自交給最主要的製作人,

而他們也提到說有時候剩下的百分之一反而是最難完成的。

Avicii做音樂的時候處處都要親自下手,

就連唱腔他都會不斷地叫歌手修改,

由此可見Avicii對於作品的完善是相當用心。

 

不過雖然聽來像半完成品,

那些旋律和節拍我想仍是他親手操刀的,

因為還是有著他獨到的風格。

我不會抱怨他們做的不好,

因為我覺得已經盡了全力,他們比我們更加糾結過,

我想Avicii知道的話肯定也會會心一笑吧。

 

Weight is on me

背負重擔的我

Weight is on you

壓力重重的你

We scream and we fight like there's nothing to lose

我們尖叫、爭執,就像是已經沒甚麼好失去的了

End of the day

一天結束之際

Come and take my arm

走向我且抱緊我吧

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than in your arms

你的臂彎是我唯一嚮往

 

Weight is on you

壓力重重的你

Weight is on me

背負重擔的我

Sometimes I'm not who you want me to be

有時我無法成為你期望的那樣

God knows I try

天知道我多努力嘗試

We stumble and we fall

我們動搖、墜落

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than in your arms

然你的臂彎是我唯一嚮往

 

Give me tough love

儘管賦予我那份嚴峻之愛

And a lesson to learn

親自教會我修習的這門課

Your tough love

你諄諄教誨的這份愛

Is what I deserve

是我所應承受的

Sweet tough love

苦中帶甜的這份愛

You're my pretty good luck charm

你就好似我美麗的幸運鑰匙圈

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than in your arms

你的臂彎是我唯一嚮往

 

Weight is on you

壓力重重的你

Weight is on me

背負重擔的我

Sometimes I'm not who you want me to be

有時我無法成為你期望的那樣

God knows I try

天知道我多努力嘗試

We stumble and we fall

我們動搖、墜落

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than in your arms

然你的臂彎是我唯一嚮往

 

Give me tough love

儘管賦予我那份嚴峻之愛

And a lesson to learn

親自教會我修習的這門課

Your tough love

你諄諄教誨的這份愛

Is what I deserve

是我所應承受的

Sweet tough love

苦中帶甜的這份愛

You're my pretty good luck charm

你就好似我美麗的幸運鑰匙圈

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than in your arms

你的臂彎是我唯一嚮往

 

Give me tough love

儘管賦予我那份嚴峻之愛

And a lesson to learn

親自教會我修習的這門課

Your tough love

你諄諄教誨的這份愛

Is what I deserve

是我所應承受的

Sweet tough love

苦中帶甜的這份愛

You're my pretty good luck charm

你就好似我美麗的幸運鑰匙圈

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than in your arms

你的臂彎是我唯一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