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goImagine Dragons的新歌,
應該是主唱Dan寫給剛離婚不久的妻子的歌曲吧!
眾所皆知Becky我也是五迷,終於讓我找到了一首可以引用阿信詞彙的歌詞了~
對啦,我用的是他的詞彙,如果你有在聽五月天的歌的話XD

究竟妳是生命裡的唯一,抑是如沙塵般稍縱即逝的客人?

這首歌寫的是愛情,也是人生。
讓Becky想到Passenger”Let Her Go”寫下的: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 And you let her go”

 

[Verse 1: Dan Reynolds]

I know I've given up

我曾經放棄掉

A hundred times before

上百次的機會

But I know a miracle

但我仍相信生命會有奇蹟

Is not something to ignore

是我想忽視也無法逃避的

 

[Pre-Chorus: Dan Reynolds]

You take me for a fool

妳讓我成了愛情裡的大傻瓜

You take me for a fool

讓我變得像個傻子一樣

 

[Chorus: Dan Reynolds]

I never knew anybody til' I knew you

我從來不知道我也能理解一個人如此深厚,直至我遇見妳

I never knew anybody til' I knew you

從不知道我也能夠敞開心扉,直至妳出現在我生命

And I know when it rains, oh, it pours

我知道當大雨落下時,噢,它就不打算停止

And I know I was born to be yours

我明白我是為愛而生,為妳而生

I never knew anybody til' I knew you

我從來不知道我也能理解一個人如此深厚,直至我遇見妳

I never knew anybody til' I knew you

從不知道我也能夠敞開心扉,直至妳出現在我生命

And I know when it rains, oh, it pours

我知道當大雨落下時,噢,它就不打算停止

And I know I was born to be yours

我明白我是為愛而生,為妳而生

 

[Verse 2: Dan Reynolds]

Are you the only one

妳難道是我的唯一

Lost in the millions?

沉浮在這茫茫人海之中?

Or are you my grain of sand

還是其實妳不過是這紅塵裡

That's blowing in the wind?

如狂風般來去的過客罷了?

 

[Chorus: Dan Reynolds]

I never knew anybody til' I knew you

我從來不知道我也能理解一個人如此深厚,直至我遇見妳

I never knew anybody til' I knew you

從不知道我也能夠敞開心扉,直至妳出現在我生命

And I know when it rains, oh, it pours

我知道當大雨落下時,噢,它就不打算停止

And I know I was born to be yours

我明白我是為愛而生,為妳而生

I never knew anybody til' I knew you

我從來不知道我也能理解一個人如此深厚,直至我遇見妳

I never knew anybody til' I knew you

從不知道我也能夠敞開心扉,直至妳出現在我生命

And I know when it rains, oh, it pours

我知道當大雨落下時,噢,它就不打算停止

And I know I was born to be yours

我明白我是為愛而生,為妳而生

 

[Bridge: Dan Reynolds]

I was born to be yours

我注定屬於妳的吧

I was born, born, born, born

我注定

I was born to be yours…

注定屬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