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怕,就怕Rapper唱情歌

這大概是少數TOP完全以歌唱的方式演繹的歌曲了吧,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就是很孤獨。

他完完全全把歌詞的感受唱出來了,

其實TOP呢,並不喜歡唱歌,

在綜藝節目上,即便成員說他唱歌很有自己的味道和風格,

真正要他唱時他卻又笑場XD

 

TOP呢,他有著獨一無二的嗓音,

我一開始聽他饒舌的時候其實覺得有點不乾淨和吵雜,

但聽久了就變成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

翻這首歌除了我很喜歡曲子本身外,

更因為TOP的聲音是很令人著迷的,

這首歌可能除了粉絲之外很少人知曉,

因此我將它放在部落格,當作收藏吧。

 

(歌詞部分是從英文翻過來的,所以是大概的意思。)

 

[Verse 1]

저기 빛나는 별들은 마음 알까

Would the twinkling stars over there know how I feel?

那閃爍繁星能否悉知我的感受?

모든 지겹고 괴로워

I’m sick and tired of everything and it all pains me

對一切感到厭煩和疲憊,苦痛纏身的我

어둔 누굴까 생각하네

On this dark night, I wonder who might be thinking of me

在這黯淡無光的夜裡,我困惑是否有人正惦記著我

조용히 빛나는 가로등 불빛은 마음 알까

Shining quietly, would the street lamp know how I feel?

若隱若現的光芒,那盞盞街上的燈火能否體會我?

그곳에 나를 밝혀주는 모습

You, who have lit the darkest of places

是妳,讓這暗黑處綻放光芒

나처럼 누군갈 혼자 기다리네

Someone is along, waiting for me like I’m waiting for her

有那麼個人,像我等待她那般等待著我

 

[Chorus]

안녕 안녕 안녕 오늘은 어떻게 지내니

Hello, hello, hello, how are you today?

妳好嗎,妳好嗎,妳好嗎,今天過得好嗎?

안녕 안녕 지내니 어떠니

Hello, hello, are you doing well? How are you?

妳好嗎,妳好嗎,一切都好嗎?妳還好嗎?

 

나나나 나나나

Na naa naaa~ Na naa naaa~

~

 

 [Post-Chorus]

아직 너를 기다리네

I'm still..waiting for you

我始終等待著妳

 

[Verse 2]

길거리의 사람들 아직도 설렘이 남아 있나

The roads, the people…Could there still be some excitement left?

那條路,那些人們能否留下些歡愉呢?

이제 미소가 새로워

Now that smile feels new..

如今那笑容對我已變得陌生

어둔 모습을 외면해 집을 향해

I’m heading home feeling dark

在回家的路上感到黯然

취한 거리 아무리 외쳐도 아무도 몰라

No matter how much I yell out drunkenly on the streets at night

無論我在這漆黑的大街上多賣力醉呼呼地喊叫

이런 나를 매일 밝혀주던 모습 애처럼 혼자 기다리네

Nobody takes notice, You, who have lit the darkness every day, Leave me waiting by myself like a child

都沒人理會,妳,仍在暗黑日子裡綻放光芒,我卻像個孩子般等待著妳

 

[Chorus]

안녕 안녕 안녕 오늘은 어떻게 지내니

Hello, hello, hello, how are you today?

妳好嗎,妳好嗎,妳好嗎,今天過得好嗎?

안녕 안녕 지내니 어떠니

Hello, hello, are you doing well? How are you?

妳好嗎,妳好嗎,一切都好嗎?妳還好嗎?

 

나나나 나나나

Na naa naaa~ Na naa naaa~

~

 

[Outro: Post-Chorus]

누군가를 기다리네

I'm still..waiting for you

我始終等待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