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一直在想,該怎麼開頭,該怎麼才能記住這神聖的一刻?

 

老實說,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寫歌的傢伙。

他能輕易地奪走你心裡最後一塊碎片,讓你的心少了他便無法癒合,

他們總是如此,一而再再而三地讓我重新審視我的人生。

 

未命名10.png

 

比起繁華街肆,我更偏好一個人的旅行,在書裡遨遊也好,在歌曲間流連也罷。

因此這世界懂我的人少之又少,因為我從不愛把內心最透徹的那面展現出來,嶄露地似乎多半是令人厭惡的那面,有點變態,可是我真的超愛這樣的自己。

 

未命名11.png

 

而這樣的性格,都拜我青春的伴侶所賜。

-五月天

 

未命名6.png

 

炸裂的靈魂有被馴服的可能性嗎? 他們曾說:

「天下有不散的宴席,五月天就是敢挑戰歷史。

 

未命名4.png

 

從前,他們拯救了我。

是他們,賦予了我第二人生,就像他們的專輯名稱一樣,給了我第二條生命。

我曾無數次模擬想對他們訴說的話,我把那一字字反覆咀嚼了成千上萬遍,到底是有多偉大?我也曾這麼思索過呢。

 

 

未命名2.png

 

偉大,只要你敢做夢。

夢,是五月天建立在我們身上的一個夥伴。

你必須努力,我們願做你的背景音樂,你必須努力。

 

未命名7.png

 

所以,即便做的可能還不夠,我卻為了「好好活著」,重新開始活著了。

所以,那跌跌撞撞的我,終於長大了。

過程中我的背景音樂,換了旋律。

 

「五月天要來台中跨年啊~~~要不要開搶?」

多少人為了他們的票打了無數年的戰爭啊……

好啊,當然,為什麼不?

 

 

未命名13.png

 

「我這裡全軍覆沒…」

「搶屁啊連網頁都直接反白~~啊啊啊在轉了在轉了!!喔乾沒了T T

「乾直接已售完,你那邊情況怎麼樣?

 

隨便一場,隨便一區,隨便有就好啦!!!

 

這樣的對話在我成為五迷的這些年循環了五千五百五十萬遍。

一如往常,鎩羽而歸。

 

「啊~~~你那邊戰況怎樣?我搶到了~~

哪一區?哪一區都好啊

 

「你等我喔我傳給你看> <

 

2019/1/1 A3 17 272..9號。

 

!!!!!!!!!!!!!!!!!!!!!!!!!!!!!!!!!!!!!!

(此處自帶音效)

 

這什麼神仙的日期,神仙的座位區,神仙的排數我真的成仙了吧。

 

然後,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

生平第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我進場了。

請按照座位號碼入座,謝謝配合。

我很配合,真的,就在延伸舞台旁邊的第一個位置,我超配合的吧。

 

未命名8.png

 

所以,你們站在了我的眼前,不是夢,是有血有肉的本體。

 

你們說:「現在的票變得…比較有價值一…點啦哈哈。」

你們說:「如果唱錯歌詞,我們就唱到天亮。」

你們說:「下雨了,天空都在催促你們回家了喔。」

你們說:「雨打在你們身上,痛在五月天心裏呢。」

你們說:「回家後洗個熱水澡,不要感冒了。」

你們說:「真的,如果回家作夢的話,就當我們在那裏相遇了。你想著五月天,五月天也會想著你。」

 

未命名5.png

 

這些煽情的垃圾話,為什麼當下笑著的我,現在卻熱淚盈眶呢?

是你們唱著: 「我不想走…我不想走…」。

 

未命名9.png

 

別走,那就別走。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就是想寫下這句話。

 

轉眼,演唱會也結束了呢。

 

未命名12.png

 

看著散場的人,多了好多孩子。

不曉得他們究竟明不明白今晚的意義,那些曾經聽著你們的孩子帶著他們的孩子來感受這一切,我彷彿看見了我未來的模樣。

他們很幸運,從小便親眼看見聽見你們。

我也覺得自己幸運,可以中途搭上這列火車與你們一起旅行。

 

未命名14.png

 

轉眼,新年又到了。

轉眼。

 

未命名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