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完這首歌我的腦中只飄過一句話:

 

“I am whatever I am, Only God can judge me now.”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能對我指指點點

 

充滿霸氣的一句話,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

做自己,而不是單單為了對方做自己。

這也算是整張專輯的主體,Sick boy 固然厭世,

然而他的另一面便是學會自立為王的矜持精神,

因為太多的人叫你為他人著想,

可是太多時候我們忽略了自己本身。

要記得,唯有當你認清自己的時候,

你才有能力去感同身受。

 

[Verse 1: Andrew Taggart]

I should have known what I started

早該知道我是怎麼告白的

You should know where your heart is

妳應該要知道妳的真心歸屬何處

But I don't, I won't be a part of

但我並不會並不會是

Expectations when I grow up

我預期長大後成為的模樣

 

[Chorus: Andrew Taggart]

So call it what you call it

所以隨心所欲吧

But I just won't be afraid of myself

只能說我太不害怕做自己了

'Cause I know that I got it

我知道我了解自己

I won't give it up just to save myself

所以我不會放下身段,這是我拯救自己的方式

 

[Drop]

One, Two, Three

1,2,3

One, Two, Three

1,2,3

 

[Verse 2: Andrew Taggart]

I hit it 'till it's hollow

我會打擊一切直至空洞

It's your pride you should swallow

妳的自尊最好自己消化

But I won't, I'm not one to follow

而我不會,我不會跟隨妳的腳步

I won't explain all the things I love

我才懶得解釋我所愛的一切

 

[Chorus 2: Andrew Taggart]

So call it what you call it

隨妳怎麼叫吧

I'll be the first one to blame myself

在妳責備我前,我會先教訓自己一頓

'Cause I know I get caught up

因為我才清楚自己究竟陷進了什麼混亂

I won't give it up just to save myself

我不會放棄做自己,這是我活著的模式

 

[Drop]

One, Two, Three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