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非常適合在感恩節聽的歌曲。

我等不到感恩節啦XD

沒有那麼能忍(其實是檔案到時候一定就不見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下定決心要翻了,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它的歌詞!!

有一種接近上帝的感覺@@

 

話說回來,你有多久沒有和最親愛的家人朋友說我愛你了呢?

不要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的時候才後悔沒把感謝的話說出口喔

 

如果不是你們,我也絕對不會成為這樣的我: )

謝謝你們。

 

I wouldn't be who I am, without you

如果不是因為妳,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I wouldn't sing the way I sing, without you

如果不是因為妳,我不可能高聲歡唱

You fill my eyes up with color

妳使我的眼充滿神采奕奕

And you'll always be my mother

而妳永遠是我最慈愛的母親

I wouldn't be who I am

我不可能成為現在的我

 

I wouldn't be the son that I am

我不會是這樣的兒子

Without a father who showed me I can face all the bullies at school

如果不是因為父親教導我如何在學校面對所有的冷嘲熱諷

You taught me how to keep my cool

你教會了我如何保持鎮定

I wouldn't be who I am

而若不是你我不可能是現在這個模樣

 

I wouldn't be the brother I am

我不可能成為這樣的兄長

Without a sister who understands my ambitions and dreams

如果不是我的姊妹理解我的野心和夢想

We always were on the same team

我們永遠都站在同一陣線

 

I wouldn't be who I am

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Without the people

如果不是你們

We don't see no more

刻意的不去檢視

And all the imperfections on my skin

我所有的不完美

The family tree, with its branches around me

這顆生命樹緊緊地在我體內成長茁壯

Oh, I just wouldn't be who I am

噢,否則我不可能是現在這副模樣

I wouldn't be who I am

我不可能成為現在的我

I wouldn't be who I am

我不可能成為現在的我

I wouldn't be who I am

我不可能成為現在的我

 

I wouldn't be the human I am

我不會是這樣的人

Without the friends that let me fly and help me land

如果不是朋友陪我一起度過潮起潮落

Our foundations go deep

我們的友誼長存

I'll always have a place to sleep

我永遠都有地方能安生立命

I wouldn't be who I am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成為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