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流來襲的天氣最需要一點能量來振作啦

這首歌的MV拍得非常有創意,

讓人感覺就暖暖的

Axwell Λ Ingrosso很喜歡陽光,

這我能理解,對於住在北歐的他們來說,

陽光就是上天贈與的一份終極大裡啊

這首歌索性直接將歌名就掛上太陽的名字啦

 

不過

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這首歌曲的原版事實上很懷舊風格噢

Vargas & Lagola這個團體你也許連聽都沒聽過,

但說到”More Than You Know”或者Avicii的新單曲”Friend Of Mine”你一定就不陌生了,

沒錯,這兩首歌都是由他們所創作,

然後交由DJ混音的呢

 

Becky覺得DJ真的很神奇也超厲害,

但是Vargas & Lagola所做的音樂也很耐人尋味呀

也難怪會被選為DJ長期合作的對象

在這裡Becky就來推薦我找到最喜歡的一首歌 "As Long As I Have To"

而我相信不久會有人混音的

 

A simple band of gold

簡單的金黃色枷鎖

Wrapped around my soul

束縛著我的靈魂

Hard forgiving, hard forget

難以寬恕,難以忘卻

Faith is in our hands

信念在我們手中

Castles made of sand

沙漏豎起的城堡

No more guessing, no regrets

不再猜測,在沒有後悔

 

Then you came my way on a winter's day

然後妳出現在我絕望日子裡

Shouted loudly come out and play

內心吶喊全數掙脫,與妳一同遊玩

Can't you tell I got news for you

我一定要把這句話送給妳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太陽閃爍,而妳與它不相上下」

 

And we're gonna be alright

我知道一切都會好轉的

Dry your tears and hold tight

擦乾眼淚,緊抓著我

Can't you tell I got news for you

我一定要把一句話送予妳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天上的太陽閃閃動人,而妳也是如此」

 

And we're gonna be alright

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

Dry your tears and hold tight

將淚擦乾,牢牢抓住我

Can't you tell I got news for you

而我一定要把這句話送給妳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那就是「太陽閃爍,而妳與它不相上下」

 

Diamonds to behold, waiting to unfold

看那鑽石等著閃亮,我也等著展開新一頁

Bite the bullet, bite your tongue

緊咬子彈,緊咬著妳的舌

Love beyond belief

愛會超乎所想

Raid the seven seas

就像是襲擊七大洋

Come uneven, come undone

無法預期亦無正解

 

Then you came my way on a winter's day

然後妳出現在我絕望日子裡

Shouted loudly come out and play

內心吶喊全數掙脫,與妳一同遊玩

Can't you tell I got news for you

我一定要把這句話送給妳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太陽閃爍,而妳與它不相上下」

 

And we're gonna be alright

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

Dry your tears and hold tight

將淚擦乾,牢牢抓住我

Can't you tell I got news for you

而我一定要把這句話送給妳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那就是「太陽閃爍,而妳與它不相上下」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天上的太陽閃閃動人,而妳也是如此」

 

Can't you tell I got news for you

我一定要把這句話送給妳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太陽閃爍,而妳與它不相上下」

 

And we're gonna be alright

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

Dry your tears and hold tight

將淚擦乾,牢牢抓住我

Can't you tell I got news for you

而我一定要把這句話送給妳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那就是「太陽閃爍,而妳與它不相上下」

 

Sun is shining and so are you

「太陽閃爍,而妳與它不相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