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翻了兩天的電影主題曲,連續兩天看了好多聖經故事XD

這是收錄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裏頭的插曲,

Julia Michaels所演唱,

我第一次聽她的歌曲是與Kygo合作的"Carry Me”

他們兩人還在里約奧運上一起表演呢

(穿著一身綠到不行的服裝)

「kygo julia michaels carry me」的圖片搜尋結果

放開那男孩!!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有寓意,也帶著點稚嫩的想像,

將劇中男女主角AnastasiaChristian影射為亞當與夏娃,

Ana真的是一步一步踏入Grey的陷阱啊

(是說有這種男友還叫陷阱嗎XDD)

我也是在倒數電影的上映日,準備帶著墨鏡去電影院的單身狗

感覺這次有玩命關頭的Feel,你們也期待嗎?

最後附贈幾張Jamie的帥照,請笑納

 

 

j「jamie dornan」的圖片搜尋結果

喂,看我啊((妳誰XD

「jamie dornan」的圖片搜尋結果

帥哥不用耍帥,帥哥連滑手機都很帥

相關圖片

很可以

「jamie dornan」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始終是我的最愛

「jamie dornan handsom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麼帥犯規嗎

「jamie dornan」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啦不要做夢了,人家可是有個完美的家庭


 

[Intro]

Ooooh... ooooh...

Oooooh...

 

[Verse 1]

Love's my religion

愛情是我的信仰

But he was my faith

可他卻是我的信念

Something so sacred

帶著神聖的氣息

So hard to replace

難以被取代的一個男孩

Fallin' for him was like fallin' from grace

愛上他就像是誤入歧途

All wrapped in one

深深地被他迷惑著

He was so many sins

他全身帶著許多罪惡

Would have done anything

而我將付出所有

Everything for him

只為了他一人

And if you ask me

如果你問我

I would do it again

答案永遠是,我願意再次為他而生

 

[Chorus]

No need to imagine

不需要任何想像,我想都不用想

'Cause I know it's true

因為我再確信不過

They say "all good boys go to heaven"

好男孩肯定會上天堂

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

而壞男孩則會將天堂搬到妳身旁

It's automatic

這無庸置疑

It's just what they do

他們就是會這麼做

They say "all good boys go to heaven"

好男孩會是天堂的一員

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

壞男孩卻讓妳置身於天堂

 

[Verse 2]

You don't realise the power they have

妳永遠也無法理解他們擁有的法力有多強大

Until they leave you and you want them back

直到他離開妳的時候,妳發現妳多希望他回來

Nothing in this world prepares you for that

他無可取代

I'm not a sinner;

我不是個罪人

He wasn't the one

他亦不是

Had no idea what we would become

我們都不知道將來的日子會是如何

There's no regrets

只知道我們毫無任何悔恨

I just thought it was fun

我想這就是愛情吧

 

[Chorus]

No need to imagine

不需要任何想像,我想都不用想

'Cause I know it's true

因為我再確信不過

They say "all good boys go to heaven"

好男孩肯定會上天堂

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

而壞男孩則會將天堂搬到妳身旁

It's automatic

這無庸置疑

It's just what they do

他們就是會這麼做

They say "all good boys go to heaven"

好男孩會是天堂的一員

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

壞男孩卻讓妳置身於天堂

 

[Bridge]

I still remember the moment we met

我仍清晰記得我們邂逅的那個瞬間

The touch that he planted

他早已下定決心碰觸禁果

The garden he left

他轉身離開伊甸園

I guess the rain was just half that effect

 我猜那場大雨僅僅為他而下

 

[Chorus]

No need to imagine

不需要任何想像,我想都不用想

'Cause I know it's true

因為我再確信不過

They say "all good boys go to heaven"

好男孩肯定會上天堂

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

而壞男孩則會將天堂搬到妳身旁

It's automatic

這無庸置疑

It's just what they do

他們就是會這麼做

They say "all good boys go to heaven"

好男孩會是天堂的一員

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

壞男孩卻讓妳置身於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