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斷看見KygoInstagramThe Chainsmokers,Vin Deaseal…等名人發表”Kids In Love”的感想,

每個人的過去都非常精彩呢XDD

Kygo本人今天也在IG發表他創作這首歌的動機:

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喜歡與觸動內心熱情的經驗,我也不例外,Kids In Love也是我下一張專輯的名稱,將在11/3釋出(好期待)

對我來說,Kids In Love是我16歲時坐在鋼琴前想著我喜歡的旋律並創作出來。(Avicii所賜齁XDD)

Becky發現一個小小的驚喜,

我覺得這首歌的旋律還蠻像2014Avicii號朝全世界的創作者創作,並統合起來的那首”X You”

不曉得是我多想了還是他真的是在向Avicii()()?

非常迷人的一首歌,我已經上癮了

 

[Verse 1: The Night Game]

This is our last goodbye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告別了

Don't come and find me

別回頭找我,挽回我

So hard to see you cry

看見妳哭泣,那使我心碎

Please, somebody blind me

天殺的,我一定是被自己給蒙蔽

 

[Pre-Chorus 1: The Night Game]

Cause I can feel it

因為我還能感受到

I'm still lagging onto every word

我仍在細細斟酌吐出口的每個詞彙

My heart is beating

我的心依舊顫動不停

And I'm sorry that I left you hurt

我為我傷透妳的心向妳道歉

 

[Chorus: The Night Game]

We were kids in love

相愛時我們都只是孩子

And then we grew up

一晃眼我們突然長大

But won't you hold me close tonight

今晚妳能否緊緊抱住我

Like we're kids in love

像是回到最初的我和妳

Kids in love

還是同稚時的我們

Kids in love

兩個孩子般的愛情

Kids in love

回到那時

 

[Post-Chorus: The Night Game]

We were kids in love

當我們還只是孩子

We were kids in love

卻相守相依的那段歲月

 

[Verse 2: The Night Game & Maja Francis]

Engine on, [?] in drive

發動引擎,快車上路(暫譯)

Running for hours

奔馳好一會兒

Slowly, we twist the knife in

逐漸放慢速度,卻是雪上加霜

Folding like towers

*像鐘塔一般摺疊起來

 

[Pre-Chorus 2: The Night Game & Maja Francis]

And I can feel it

我感受的到

And we're running out of hope tonight

今晚幸運之神已離我們而去

I hear you breathing

聽見妳的呼吸聲在我耳畔響起

As we're hanging on to you and I

像是一切都沒有改變,我們仍然屬於彼此

 

[Chorus: The Night Game & Maja Francis]

We were kids in love

那時我們只是孩子,卻如此相愛

And then we grew up

然後我們在一夕之間成長

But won't you hold me close tonight

但今晚妳能否留下,就著麼抱緊我

Like we're kids in love

像是一如既往的相愛

Kids in love (oh)

同稚之愛

 

[Outro: The Night Game & Maja Francis]

Maybe I could cope if I could hold you

也許我還能承受,如果我緊擁你

We were kids in love

因為你是我的初戀

One last time, one last time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

And wherever you go, I'll just hold you forever

無論你去了哪裡,我永遠都心繫著你

Maybe I could cope if I could hold you

也許我還能承受你緊擁我的感覺,也許

We were kids in love

那時我們如此相愛

Kids in love (oh)

童稚之愛

 

 

arrow
arrow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