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GO的最新混音單曲,

怎麼說咧

KYGO

一聽就知道是他的作品,非常有層次感,

難怪他最愛Avicii((什麼都要扯到我的愛就對了XD

這首歌很有意思,用流星的角度來看世界((我猜的

愛情來到的那刻,就像流星劃過天際,夢想而成真,

所以我們才會日以繼夜地望著星空,

去等待一個希望的火光,

我的本意是想把它翻很美的,我發現我居然選不到詞彙,有點想哭T T

Anyway, I hope you enjoy as I translated it.  :”) 

 

MV 部分:

"If you leave me,you can always find me in the stars , Love Dad."

"就算哪天你離我而去,你永遠可以透過滿天星斗找到我

愛你的,爸爸。"

這視頻與歌詞的意境差很多,MV 講的是親情,而歌詞偏向愛情。

影片中的小男孩親眼看見父親倒下,

於是在他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他日以繼夜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畫著一張一張的構造圖,

他詢問老師,詢問賣零件的老闆,努力的想完成一樣東西,

他的母親並不知情,以為他沈浸在父親過世的悲傷情緒裡,非常擔心他。

直到她看見一張紙條,她明白了兒子究竟在做什麼:

他要打造一枚火箭。

他要飛向太空,去尋找父親的蹤影⋯⋯

看另一版本http://beckyxmaggie.pixnet.net/blog/post/332870965

 

 

[Verse 1: Justin Jesso]

You're saying this hopeless, that I should hope less

你說別抱太大的期望,我不該這麼樂觀

Heaven can help us, well maybe "she" might

或許代表著天堂,就是我的救贖

You say it's beyond us, what is beyond us?

你說,我們太高估自己了,但我們高估什麼了?

Let's see and decide

睜開眼睛看看,再決定怎麼做吧

We've been meteoric, even before this

身為流星,我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高掛天際

Burns half as always, twice as bright

如同以往,半刻燃燒,雙倍閃爍

So if it's beyond us, then it's beyond us

自視甚高,那就讓我們為自己而驕傲

Let’s see and decide

我等著,決定何時劃過天際

 

[Pre-Chorus: Justin Jesso]

And I will still be here, stargazing

我會一直在這兒,凝視星辰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我依然盼望,依然渴望

Look up for love

等著一段愛情的來到

I will still be here, stargazing

我一直在這裡,心無旁鶩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抬頭等著

Look up for love

愛的來臨

 

[Chorus: Justin Jesso]

Don't you, give up, for me

請別,離我而走

Don't fall, don't give up, for love

別對愛情感到絕望

 

 

[Verse 2: Justin Jesso]

I'm trying to save us, you don't wanna save us

我試著拯救我們,但你卻不願意

You blame human nature, and say it's unkind

你責怪人的天性,你說他們很不友善

Let's make up our own minds, we've got our whole lives

用盡一生,下定決心

Let's see and decide, decide

想著,等著,再決定自己的墜落

 

[Pre-Chorus: Justin Jesso]

And I will still be here, stargazing

我會一直在這兒,凝視晨星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我仍然盼著

Look up for love

一段愛情

Stars don't disappear, they keep blazing

星群永不消逝,他們永恆璀璨

Even when the night is over

即使夜晚畫上休止符

And I will still be here, stargazing

我仍在這裡,看著星光熠熠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我依舊充滿期待

Look up for love

一場愛情的到來

Stars don't disappear, they keep blazing

星群永不消逝,他們永恆璀璨

Even when the night is over

即使夜晚畫上休止符

That's how I find the light

希望,因她存在

 

 

arrow
arrow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