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當時還在想這一段會怎麼演,結果格雷都不格雷了啦XDD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邊彈邊唱是哪招啦XDD

而主角本人也表示這是他演的最尷尬的一段

(所以啪啪啪好演多了的意思())

可惜Jamie本人不會彈鋼琴,不然就可以拱他現場來一段了XD

他說他覺得自己唱歌很難聽,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人帥補足一切啊XD)

你們覺得呢?

然後其實這首歌的原唱是BeatlesPaul McCartney

而Jamie 本人說他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Verse 1: Jamie Dornan]

Baby, I'm amazed at the way you love me all the time

寶貝,我對妳愛我的方式感到驚奇

Maybe I'm afraid of the way I love you

也許我也害怕著我愛妳的方式

Baby, I'm amazed at the the way you pulled me out of time

寶貝,我對妳總能讓我度過難關的方式感到驚異

You hung me on a line

妳讓我感到有種責任感

Maybe I'm amazed at the way I really need you

或許我也對我自己竟如此需要妳感到驚訝

 

[Bridge: Jamie Dornan]

And maybe I'm a man

可能我

Maybe I'm a lonely man

也許我真的孤寂吧

Who's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一個自相矛盾的男孩

That he doesn't really understand

甚至不了解自己

And maybe I'm a man

或許我就是這樣

And maybe you're the only woman

而妳是唯一

Who could ever help me

能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的女孩

Won't you help me to understand?

妳願意助我看清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