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的新歌,收錄在她的最新同名專輯裡,

不得不說她真的改變很多啊,

一項搞怪的她如今似乎不再嚮往那樣的生活了,

就如通歌詞所寫,人是會改變,是會成長的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同時也是一句英語的諺語,

"事務到達極限,必定會下滑"

意思就是:人生有起必有落

所以各位,改變沒什麼大不了的,好好的愛著自己的人生吧:”))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Verse 1]

Feels like I just woke up

這感覺如同剛剛醒來

Like all this time I've been asleep

這些年來我似乎都在沉睡

Even though it's not who I am

即便我已經不是我了

I'm not afraid of who I used to be

我卻從不感到畏懼知悉以前的我是什麼樣子

 

[Chorus]

No one stays the same (oh, oh)

沒有人能永遠保持不變

You know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oh, oh)

人生有起必有落

Change is a thing you can count on (oh, oh)

改變是再正常不過的,你甚至應該與它並肩馳騁

I feel so much younger now (oh, oh)

如今我感到更加年少

 

[Verse 2]

Feels like I've been living in a dream

感覺我一直活在一個巨大的夢境裡

But never make it to the end

但請別讓它消失,我愛這樣的人生

My eyes open when they feel the light

當觀眾們看見閃光燈亮起,我睜開了雙眸

It's always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scream

在我興奮尖叫前,這感覺永遠是那麼絕對

 

[Chorus]

No one stays the same (oh, oh)

沒有人一成不變

You know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oh, oh)

要知道人生起起伏伏,潮起必定潮落

Change is a thing you can count on (oh, oh)

但改變是人生中的一份禮物,你應該要好好珍惜

I feel so much younger now (oh, oh)

如同我現在,感到更加青春與活力

 

[Bridge]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人生高潮迭起,起伏不定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有日出必有日落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潮起之後,必定潮落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yeah)

沒有什麼亙古不變,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Chorus]

No one stays the same (oh, oh)

沒有人一成不變

You know what goes comes back around (oh, oh)

你知道有高潮就會有低潮的

Change is a thing you can count on (oh, oh)

別害怕改變,它是你的朋友呢

 

I feel so much younger now (oh, oh)*3

就如同現在的我,感到更加年少

 

 

 

arrow
arrow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