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play的新歌怎麼說呢?

看見下面有網友說,聽他們的歌,可以認識很多人XDD

只能說,主唱Chris Martin真的對歷史很有興趣吧…XP

畢竟人家是高材生啊啊啊啊

這首歌詞與五月天的放肆有異曲同工之妙(我承認我同時也是五迷XD)

都是要大家去闖,去作夢,去找尋自己的天空,

歌曲部分則找來了美國饒舌歌手Big Sean跨刀合作,也是很驚喜啊!!

話說我第一次嘗試唱英文饒舌就是學Big Sean

不過不是打結就是咬到舌頭我就放棄了

英文歌詞部分如有謬誤請告訴我,因為目前我找不到完整正確的歌詞T T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部分歌詞是從MV 轉成文字檔的)

見諒XDD

 

My father said never give up son

父親告訴我,永遠不要放棄

Just look how good *Cassius become

看看卡西烏斯是如此成功

*Mohammed, *Mahatma and *Nelson

那些為人權奮鬥的人們

Not scared to be strong

都不害怕變得堅強

Now you could run and just say "They're right

追逐你想要的吧,他們是對的

No there'll never be no one in my whole life"

沒人想當個無名小卒,白活一生

Or you could turn and say no wait they're wrong

但也許你不這麼覺得,你不認為這是對的

And get to keep on dancing all life long

你寧可一個人獨舞一生

 

My father said never give up son

父親告誡我,永遠別放棄

Just look what *Amelia and* Joan done

看看那些為女權奮鬥的人們

Or *Rosa, *Teresa, the war won

最後她們皆取得勝利

Not scared to be strong

從不畏懼堅強

Now you could run and just say "They're right

追逐你想要的吧,” 他們是對的

No there'll never be no one in my whole life"

沒人想當個無名小卒,白活一生”

Or you could turn and say no wait they're wrong

但也許你不這麼覺得,你不認為這是對的

And get to keep on dancing all life long

你寧可一個人獨舞一生

 

Yeah you could be

相信我,你能成為一個

Someone special

特別的人

You've got bright in your brains, and lighting in your veins, you'll go higher than they've ever gone

你有著比別人更好的腦袋,熾熱的血液,能走得比他們更遠

In you I see

在你身上我看見

Someone special

你是個不凡的人

You've got fire in your eyes and when you realize you'll go further than we've ever gone

眼中閃爍著火焰,你看的比別人都還要深遠

Just turn it on

大膽地去做吧

 

Look I pay my intuition I couldn't afford tuition

聽著,我曾不顧一切前進,卻發現自己甚至繳不起學費

My funds was insufficient and it felt I'm in prison

我身無分文,感覺就像個囚犯

And suddenly I realized I had to set my mind free

但我突然明白,為何不放任自我?

I was trusting statistics more than I trust me

我曾重視那些數據,卻不相信自己

Get a degree, good job, 401k, but I'm tryna change k's to m's, what does it say

取得學位找到工作,有著不錯的薪水,卻希望自己成為億萬富翁

And maybe I could be the new Ali of music, probably

但也許我能成為樂壇上的新傳奇,也許喔

Instead of doing it just as a hobby like these boys told me to

取代我兄弟們以為我想完成的嗜好

I guess you either watch the show or you show 'em proof

我想要不是你想看看自己的成就,或是證明給他們看你的成功

Prove it to them you prove it to yourself but honestly its better if you do it for yourself

證明自己很行,但事實上,你只要證明給自己看就夠了

Never complacent till we hit the oasis

在功成名就以前,永遠別太自滿

One life don't waste it feel my heart races, success I taste it, ah

別浪費生命,去感受自己的心跳,去追逐成功,去品嘗它的滋味

We on the verge of getting every single thing that we deserve

畢竟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Yeah you could be

相信我,你能成為一個

Someone special

特別的人

You've got fire in your eyes I see heaven inside, you'll go further than we've ever gone

眼中閃爍著火焰,我能在裏頭看見天堂,能看的更深遠

In you I see

在你身上我看見

Someone special

你是個不凡的人

You've got bright in your brains, you can break through those chains, you'll go higher than they've ever gone

你有著比別人更好的腦袋,能超越極限,你將完成更高更遠的理想

Just turn it on

大膽地去做吧

 

In you I see

在你眼神裡我看見

Someone special

你並不平凡

Don't go to war with yourself

別作繭自縛了

Just turn, just turn, just turn it on

無論如何大膽去做吧

And you can't go wrong

這準沒錯

 

 

 

*名人堂:(文字取自維基百科)

*Cassius(Cassius Marcellus Clay,拳王阿里的本名)作為良心拒服兵役者反戰人士,他拒絕在越戰期間加入美軍服役,被判入獄五年,但最終並未服刑

* Mohammed(穆罕默德·阿里·真納為印度獨立而奮鬥,後來則領導要求在南亞建立一個獨立的穆斯林國家的運動,巴基斯坦人備受尊崇,稱為「偉大領袖」或「國父」

* Mahatma(聖雄甘地),印度民族主義運動和國大黨領袖,他帶領印度邁向獨立,脫離英國殖民地統治

* Nelson (“納爾遜·羅利拉拉·曼德拉),南非著名的反種族隔離革命家、政治家和慈善家,亦被廣泛視作南非的國父

* Amelia(“愛蜜莉亞·瑪麗·艾爾哈特),美國女性飛行員和女權運動者

* Joan(“·拜亞),美國鄉村民謠女歌手,作曲家。她的很多作品都與時事和社會問題有關,並於1960年代活躍於反戰運動

* Rosa(“羅莎·帕克斯),美國黑人民權行動主義者。1955年,她在公車上拒絕讓座給白人乘客,因此遭逮捕,引發聯合抵制蒙哥馬利公車運動

* Teresa(德蕾莎修女)1950年德蕾莎創立羅馬天主教仁愛傳教會,為患愛滋病、麻風和結核者提供居所,運營粥廠、藥房、診所、兒童及家庭諮詢機構、孤兒院及學校。傳教會成員必須貞潔、貧窮及服從三誓願,以及第四個誓願「全心主意為最貧苦的人服務」

 

 

 

 

 

arrow
arrow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