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都知道我真的很 喜歡ED SHEERAN

我第一次知道他的時候是"Lego House"這首歌,

那時候就覺得:"哇~這傢伙是誰啊??怎麼唱歌唱的這麼順??!!XDD"

後來才知道其實他幫很多藝人寫過歌曲,包括One Direction,Justin Birber ,The weekend,Taylor Swift....等

全都是非常好聽的歌,也都有很好的成績,

但其實不只幫別人寫歌,

Ed也時常在Youtube或各大節目翻唱各式各樣的流行歌曲,

有網友說:Ed總是能把別人的歌唱得很像自己的歌,而且永遠都是他的風格勝利。

Becky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似乎被他翻唱過的歌曲,都會變得格外好聽

今天Becky就要來分享幾首我覺得Ed Sheeran好聽的翻唱歌曲!

 

首先....

"Stay With Me" by Sam Smith

這首讓Sam Smith 一首炮紅的歌曲,

節奏相當緩慢,高音卻需要非常柔順的上升,

搭配Sam的歌聲,根本完美至極,

你以為沒有其他人能唱出這份感覺了嗎?

錯!因為Ed Sheeran 的翻唱,

不但近似於原唱,更多了份深得情感...

 

 

"Take Me To Church" by Hozier

這首"爆難唱"的歌曲,也是Hozier的成名曲,

歌詞敘述著身為同性戀的罪惡和對上帝的贖罪,

一開始的低聲吟唱,到了副歌卻轉為慷慨激昂,

在Ed Sheeran的詮釋下,有了特殊的精神饗宴....

 

 

"She Looks So Perfect" by 5 Seconds Of Summer

 

來自澳洲的男孩樂團5SOS,

年少輕狂,自然而然歌曲都偏向青春舞曲和爛漫天真的配樂,

但咱們家Ed卻只是僅僅用一把吉他,

給了女孩全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和原版大相逕庭,

Ed 將這首歌改編成更浪漫和溫柔的感覺,

讓人一聽便不禁愛上!!

 

 

"Chasing Cars" by Snow Patrol

常常聽Ed的歌的人都知道,

他很喜歡將自己喜歡的歌手或者歌曲寫進歌詞裡,

這首"Chasing Cars"便是Becky從"All of Stars"這首歌裡知道的,

原版的歌曲偏向搖滾,同樣地,Ed用一把吉他,

將它改成一首動人優美的歌曲。

 

 


"Royals"by Lorde

來自紐西蘭的Lorde,

有這十分特殊超齡的嗓音,

你一定會覺得:還有誰能把這首歌唱的這麼有感覺?

答案就是Ed Sheeran!!

他甚至是看著歌詞唱的(即興!!!)

 

 

"Touch" by Little Mix

 

那麼...電音舞曲呢?

Ed Sheeran再次顛覆我們的想像,

在這首歌中,根本無法聽出來原版的影子,

這...根本是他的歌吧??

 

 

"Trap Queen"by Fetty Waps

 

同樣是首電音舞曲,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

電音不錯聽,但是我更喜歡真正的樂器編曲,

而這首歌呢...

再次證明Ed的創造力啊~

 

 

"I'm In Love With Coco"by Hitimpulse

 

這....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

好啦...我也愛可可(誤)

但我更愛你喔~~(趁機告白)

 

 

"Someone Like You"by Adele

 

這首歌很少聽到男聲的翻唱,

發現Ed居然有唱這首歌誒!!

果然一樣有著他自己的風格哈哈,

不知道Adele覺得怎麼樣?

我是給滿分100啦><

 

"Make You Feel My Love"by Adele

同樣出自Adele的歌曲,

可以看出Ed當時年少的模樣,

也是很可愛呢(榮恩你什麼時候轉行當歌手了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by Britney Spears

 

突然覺得...

吉他根本就是他的玩具(?!)

似乎所有的歌到他手上,

都能活出不一樣的色彩

 

 

 

"Little Things"by One Direction

 

當然啦!自己的歌怎麼可以只給別人唱呢?

看的出來觀眾真的超級興奮和激動啊~~

因為這首歌真的十分甜蜜!!

 

 

"Love Yourself"by Justin Bieber

 

2016年最火紅的歌之一,

原本的版本Ed也有合音喔!!

可能是覺得"切!明明是我的歌,居然被你唱紅了,(不是)

Ed 終於忍不住翻唱啦

 

 

 

"Starving"by Hailee Steinfeld ft. Grey

 

最新的Cover!!

跟原版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沒有電音的部分,

個人覺得是目前最棒的翻唱版本!!!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接下來連續兩天我會依序把"DIVIDE"翻完,

SEE YA!!

 

 

h

 

arrow
arrow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