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ecky~

這首”Let it out” Ed Sheeran很早期的作品,

收錄在”Loose Change”專輯裡,

hqdefault.jpg

是首很可愛的情歌,簡單的吉他伴奏,

配上完美溫暖的嗓音(還有那英式腔啊啊啊啊啊啊)

不得不佩服這位英國小精靈的寫詞能力,

總是那麼直白就有種讓人戀愛的感覺,

也很期待他的新專輯”DEVIDE”!!

I LOVE YOU ED XX 

Ed Sheeran - Dan Curwin.jpg

You give me life

你賦予我生命

Like lots of oxygen

甚至超越了氧氣

You treat me like

你對待我就像是

I was in love again

我似乎再次墜入愛河

And I hold you tight

我緊緊抓住你

Tight enough to know

希望你能明白

That you are mine

你屬於我

I'd never let you go

我永遠不會離你而去

And it's you I miss

我會一直想著你

And it's you I miss

想念著你

So let it out

所以大聲對我說吧

And let it out, now

說你愛我啊

And let it out

大聲說出來吧

And let it out now, now

現在 大聲說你愛我吧

And you speak to me

當你對我說話時

Behind your dark green stare

你翡翠綠般的雙眼偷偷地盯著我看

And you let me be

你讓我知道

As if I wasn't there

即使我不在 你依然會在背後注視著我

It seemed perfect,

太完美了

The concept,

我喜歡這樣的想法

Free from any regret

從後悔這個詞徹底解脫了

Another couple based on teen sex

和那些感情建立在床上的人們完全不同

You idiot, true I was just like you

傻瓜 我真的深愛著你喔

We couldn't be torn apart

我們再也法忍受分離

You see we were just like glue

我們如膠似漆

It's you I miss

我只想念著你

And it's you I miss

唯有你

So let it out

所以大聲說出來吧

And let it out, now

說你也想著我

And let it out

大聲說你愛我吧

And let it out, now, now.

此時此刻 大聲說出你對我的愛

It seemed perfect,

這真的太完美了

The concept,

我喜歡這個想法

Free from any regret

遇見你以後 再沒有後悔的事物

Another couple based on teen sex

跟那些只在乎性生活的情侶們大相逕庭

You idiot, true I was just like you

你這個小笨蛋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We couldn't be torn part

我們再也不要分離

You see we were just like glue

看看吧 我們像膠水般黏在一起了

We're like glue

我們如膠似漆

So let it out

大聲說出來吧

Let it out, now

現在大聲說出來吧

Let it out

大聲說出你對我的愛

And let it out, now, now

現在 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x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